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

Youtube閱後感 - 三個神技巧訓練:創造更多財富 | 我要做訪問


1.     Extraordinary thinking- 擁有Extraordinary thinking的人能從其他人的角度去思考,他們做事能夠更加成功。Extraordinary thinking的重點是Think out of the box,所有其他的既定知識都是死的,唯有創新思維能幫助你做生意、工作,或做任何事時取得成功。

           創新思維在於價值,物以稀為貴,當人人都做緊的事,supply便會多,你的price便低,所以市場上相對普通的意見,價值便會較低,所以擁有unique的意見較有價值。

2.     閱讀習慣 學習快速閱讀,有效地快速吸收大量知識,現在社會資訊科技發達,到處都可吸收知識,如果讀得太慢,就會吸收得太慢,太少。

3.     學好語言 學語言的重點是訓練好記憶力,要記住一件事就必須專注。調查指出每天睡8小時以上的人記憶力較好,一般人離開大學後記憶就會開始衰退,30歲左右時衰退得最嚴重。除了專注,記憶時可多用想像,利用關連性。學一種語言時要當一件新事物,忘記自己所識,擺脫既有知識,這樣會學得更快、更好。

4.     一心多用 一心多用時做事沒那麼沉悶,更多動力去做事。一心多用要圍繞住自己的才能去做,才會有效。

5.     投資心得 投資心態好重要,尤其輸緊的時候,我們要每次都當獨立事件去處理,忘記之前的贏輸,抽離情感,唯一可以令它升的只是你的希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