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

2015年我看過的電影(4) - YES OR NO 2.5




故事內容:
攝影師Wine(Tina)和日料理廚師P(Nan)住在一起,Wine一直忘不了大學裡的初戀,P看著她痛苦,對愛情有了抵觸情緒。
Pim(Pekae)Wine的初戀,因為社會和家庭拒絕了Wine,和男生交往,但仍忘不掉初戀,搬進了閨蜜Fah的公寓。
Fah曾經暗戀過學姐Wine,但當遇到P,發覺自己愛上了P
這時P竟當起紅娘撮合了WineFah
P後來發覺自己其實喜歡上FahWine也估到FahP是相愛的,便向Fah提出分手,叫P快去追Fah
Pim與男友Jet訂婚婚禮上才想清楚自己愛的其實是Wine,於是逃婚去找Wine向她表白,兩人最終都能一起了。

看後感想:
這個故事與之前的YES OR NO完全沒有關係的,是全新故事。

各人最後都能忠於自己的感受,沒有被社會同化,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