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

80後2百萬富翁 - 小學篇 - (4) 分拆出售,提升總收入

802百萬富翁

(4)   分拆出售,提升總收入
作者小五至初中時候不少同學開始有崇拜明星偶像的行為,當時不少明星雜誌都流行送贈品,如明星海報、明星卡、小飾物等,都是與明星有關的,他便想到買入雜誌再分拆出售給同學。他說崇拜明星很多時都是長期的行為,同學們見到雜誌再出現自己喜歡明星的贈品時又會再買,所以是一盤不錯的生意。

百萬智慧:
能成功分拆賺錢的其中一個因素是「部分需要」,當市場上出現了不少人對整件物件無興趣,卻只對其中某部分有興趣(最好是不同的部分),就是分拆出售出租的時機。

現時,無論是分割房間、迷你商場舖、迷你倉、格仔舖等,將一個個體分割成多個單位,就是考慮到原先的入場費太貴,於是將其分割後出售出租,令可負擔得起的人數大增,作為分割者就能創造更高的總回報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