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星期一

2015年我看過的電影(2) - 撒嬌的女人最好命

撒嬌的女人最好命

內容: 女主角張慧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暗戀男主角龔志強,但志強一直覺得要待自己事業有成後才拍拖。
男女主角是同事,一次志強到台灣公幹時認識了台灣女朋友蓓蓓,張慧覺得很傷心,向她的閏蜜們求助,閨蜜們教女主角撒嬌的技考,希望幫她搶回志強的注意。男女主角一次出差時,張慧主動約志強一同在酒店看3級片,還吻了男主角一下,志強才發現張慧原來是愛自己的,因為志強一直當張慧是好兄弟。
志強的女友看到張慧的微博,立即趕去破壞他們的旅程,張慧跟蓓蓓大罵一場,張慧自知不夠蓓蓓鬥,自己欲退出,獨自離開了。
志強想清楚後發現自己是愛著張慧的,飛掉了蓓蓓趕去向張慧表白,他覺得同聲同氣的張慧其實更適合自己。


評語: 愛情小品一套,故事簡簡單單但寫實。總覺得女人撒嬌時很好笑,一點點裝傻的浮誇, 為討得男人歡心,男人就會覺得你像小孩子,大唔透,想保護弱小。但是這樣的撒嬌很難裝一世,有時點綴一下生活還可以,但是如果能找到個平實,能在你面前做回最真的自己的女朋友,更應該珍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