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星期一

2015年我看過的電影(1) - 重返20歲



內容: 七十歲的老太太年紀越大,脾氣越差,常常囉囉嗦嗦,家人看不過,欲將她送進老人院。
老太太覺得不是味兒,有一天她到了一間照相館拍照留念,在拍照的一刻她竟然變回一個20歲的妙齡少女。老太太變會少女,再一次重拾青春的感覺,她更是與孫兒組成樂隊參加歌唱比賽,體現了年輕人的活力,又有再次有戀愛的感覺。
在歌唱比賽當日,孫兒不幸遇到意外,老太太要做出人生抉擇,到底繼續做20歲少女,或是變回老太太?
最後老太太都選擇救她的孫兒,此時老太太的兒子才認出自己的母親,其實老太太的兒子根本不捨得將她送到老人院, 一切又回復現狀。

評語: 整部戲偏向平淡、慢調,等了不少時間才入正題,老太太未有改自己的老人脾氣,發生了一點笑料。

如果要我重返20歲,我雖然覺得20歲時很美好,無限青春,什麼都可以試,但是人會老才會珍惜當下時間,努力做好現在,做就更好的明天,如果覺得後悔就回到過去,還會有人珍惜時間,有時看看相片,回憶一下過去就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